[新竹初階班]ecoi20181006台灣昆蟲的秘密花園[課程提醒區]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六家國小輔導主任 on 08-10-2018

1.下次上課時間:107年11月03日(08:30-16:00)

下次上課地點:六家國小牛頓教室

2.上課時請穿著長褲.布鞋,並攜帶防蚊液。可以帶放大鏡前來(倍率不限,以隨身方便攜帶為主,未必每堂課會用到,但若有踏察課程將是個有利的輔助工具)

3.11/03上課請攜帶照相設備(手機.相機皆可,不限畫素)設備以家裡現有,不須額外添購為主。

4.其餘提醒事項將陸續新增,請養成上課前瀏覽網站的習慣。

 

我覺得上課內容很好玩,尤其是出去探索的時候

我覺得這次上的內容很有趣也很新奇,這次的活動讓我了解了很多是,更讓我增廣見聞,(讓我被蚊子咬了8叮)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我學到了很多關於生態界的知識,戶外踏查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像是看到了未成熟的楊桃,蝴蝶停在我的手上,雖然一路上又熱又有很多蚊子,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好玩,(尤其當天是我生日。

這是我第一次來上課,因為我上次沒來,我覺得老師上課很有趣,加上下午自己親自體驗,我覺得比在家休息還有意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