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班]九月、十月課程表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卓麗容 on 10-09-2018

進階班下半年的課程即將展開,不過也請同學注意這周的山竹颱風動態,星期六上課與否端賴台北市政府的公告。

九月、十月課程表如下,請同學依照時間到視聽教室上課

9/15(六) 8:30—12:00  蜻蜓的生態觀察

9/29(六) 8:30—12:00  螢火蟲的生態研究

10/6(六) 8:30—12:00  生態攝影之研創心法(進階篇)

10/13(六) 14:00—20:30野外活動及夜間觀察(請注意:野外課程,這一天的活動從下午開始)

10/20(六) 8:30—12:00學習心得簡報發表

PS;開課之前,請檢視自己暑假前或是先修班的心得作業是否已經完成。

老師好,我九月十五日因為要代表學校去參加國語演說比賽,所以提前跟您請那一天的假,謝謝!

收到

收到

瞭解,謝謝老師

OK~~

收到喔,謝謝老師

收到/謝謝老師

收到,謝謝老師!

鄭宇宸明天參加太陽能四驅車比賽請公假一次

老師不好意思,我9/29要去參加多語文競賽,所以要請假一天,謝謝。

收到,謝謝老師!

收到了

老師 宇遷 10/6 家裡有事要請假一次 會利用時間將課程補上
謝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