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課]地球太空船探險故事修正

Filed Under (鳥類觀察學) by eco on 31-12-2010

參與的冒險隊員請注意下列事項:

一、下星期二(2011-01-04)寄送或隨身碟傳送給老師。

二、簡報檔案頁數不限,每頁為一個情節為限,250-350字之間。

三、每頁需有標題(字級四十級)、故事情節(18-28級)、選項與作者,不須版面設定或加上表格、色彩,以免製造老師排版上的困擾。

四、故事情節可以是一般冒險劇情、開頭或是結尾的設定,富有想像力的同學一同用你的文筆與生態知識來完成吧!今天有測試冒險故事的同學,大致上已經知道整個故事的要求,期望有更多的開頭與結尾的劇情可能性的設定。也許一開始就有不同種族或是不同的起始設定。

五、故事劇情以地點與情節做分類,你可以從中選擇修正你的劇情或是設計新的情節與地點:目前有1.起始點(不一定設定在時光旅行機裡)、2.太空船、3.地球、4.其他房間、5.生態多樣性任務、6.星系、7.外星生命、8.主控室、9.黑洞、10.太陽、11.其他星球、12.其他。

災拉!

我要多加一些恐怖的結局

結局不需要太多吧

瞭了瞭了~~

知道了

[…] 1209樂樂棒實況 課程概況: 星期一文學課:回文2(邱鴻麟、卓麗容、李依霞老師)。 星期一文明收藏家:浮力體重計設計(李依霞老師、邱鴻麟老師) 星期二情意課:人際關係-師生篇(卓麗容老師)。 星期二桌上遊戲:皇輿爭霸自選模組。(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資訊課A:程式設計(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數理邏輯:條件推理,請公布自己的改編題目給同學破解。 星期五自治會專題演講:機器人設計()。 星期四深度閱讀課程:浮力體重計大賽,長寬高不得超過30x30x30 cm,材料不限,以準確度與可測重量的範圍度為計分標準,請思考活動浮力概念的原理去計算重量。(李依霞老師、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生態課:地球太空船修正版,請同學進行第二次劇情的修正,修正完的劇情我們將在這次測玩一次,相關的訊息請到PROJECT ECO的網頁去閱讀(邱鴻麟、卓麗容老師)。 星期五資訊課B:總複習。 成就引導課程:英文補考。 […]

邱老我已經寄給你了

了!我的結局有點好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