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班]特別公告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03-07-2010

文/邱鴻麟

明天七月四日(星期日)為進階班的最後一天,也是暑假的第一天。請注意以下事項:

一、大門口變更:適逢西湖國小整修大門,所以請同學從北側門的旋轉門(面對校門口往左手邊圍牆前進,遇到紅綠燈右轉就會看到旋轉門)進出,並提醒家長不要停車在北側門前(路很窄),以免影響車輛與人員進出。

二、綜合成績結訓前二十名同學,請留下30分鐘口試時間,老師將從中遴選8名同學參與先修班。若你在校有相關參與生態研究或生態活動的文件與報告,也可以帶給老師參考一下。

三、所有文章(包括天溪園校外教學作品)請在今天晚上11點以前全部發布完畢。

知道了,
謝謝老師!

知道了!謝謝老師!0.0

知道了!謝謝老師!

Ok!
沒問題!
謝謝老師的提醒~~~

謝謝老師的提醒

謝謝老師提醒!

林家慷7月4日因為赴美探親,請假1次

知道了,謝謝!

知了

老師,我知道到了

謝謝老師的提醒,我知道了,希望我可以上先修班。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好,知道了
緊張,哇哇哇哇哇!

緊張!!緊張!!……

謝謝老師,知道了.先修班…8名…希望有我.

謝謝老師的提醒!
終於要結訓了,這次的訓練獲得許多知識,也結交很多朋友,有點不捨,我會非常想念這些朋友,雖然我因為其他事情無法全程參與進階班最後一天的課程,我會利用空檔時間到學校和大家道別,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陪伴。

老師,因生態資訊營隊網站從昨天下午起就連結不上,因此家長只能在家守候,藉現在連上線時幫孩子把報告寄出,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則公告現在才得以看見,懇請原諒,謝謝!

阿阿阿!這幾天我出國天溪園還沒發!阿阿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