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天溪園校外教學注意事項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eco on 24-06-2010

文/卓麗容 

關於627日的校外教學,下列幾件事情請同學注意:

攜帶物品:雙肩背包、圖鑑、雨具(天氣不穩定,雨衣和雨傘都要攜帶)、觀察箱、筆、筆記、晚餐、飲水(可多帶保溫瓶+熱水)、手電筒(頭燈)、棒球帽。

圖鑑、望遠鏡、觀察盒、放大鏡、怕蚊蟲的請自備防蚊液〈以上為選帶物品〉。

穿著注意事項:穿球鞋、長褲(穿著涼鞋或拖鞋將不得入園,當天穿短褲或裙子的學員,也將不得參與此次活動。)

集合時間:下午2:00

放學時間:晚上9:00 

集合與解散地點:西湖國小校門口

因為考慮到山區及營隊講師的負荷與校外學品質,營隊並未開放家長隨行。

如果當天遇到學校活動必須請假,請於週五前留言於本文的回應區,或打電話告知營隊老師辦理請假事宜。

對不起 因為家族活動 必須赴港 26 27必須請假
祝大家考察愉快

ok

老師,我因為資優班畢旅(6/27~6/29)的緣故,必須請假
在一開始上課領到進階班手冊後,看到畢旅剛好和最期待的夜間觀察正好在同一天(>﹏<) (不!),覺得好可惜
天溪園校外教學應該能看到不少生物的…

另外,因為要請假,這次的校外教學心得不知道要以什麼方式替代才好,因為不像一般上課能夠參考老師簡報和同學的心得來知道在上什麼
這次的課是以「實際觀察」學到的為主,在夜間認識野外一些有學過或沒學過的生物
請問老師能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O.K,了解!

知了!

知道了!!

謝謝老師提醒

知道了

知了!
對了,老師,請問一下,要帶什麼樣的圖鑑呢?是蛙類圖鑑,還是昆蟲的圖鑑,或是有關植物的圖鑑?請老師幫我解答,謝謝。

知道了!

好興奮呢!

遵命!

謝謝老師的提醒,對了,需要買頭燈嗎?

老師 對不起 因家中有事 周六週日 都必須請假
祝大家充實愉快

因為要做夜觀,如果你有頭燈就帶頭燈,沒有的話就帶手電筒。

  老師你好!請問要帶什麼樣的圖鑑?

謝謝老師!知道了!好期待這次的夜觀!

簽到!
★請問老師要待十麼圖鑑?★

真的超興奮的!!!
期待!

卓老:請問如遇雨天照樣去嗎?

OK啦!!!

我知道了!!!

3Q!!!

了解!

我也知道了

簽到,我知道了。

最近午後都會下大雨,山區應該雨會下更大。
請問活動範圍有安全上的顧慮嗎?

家長

知道了

簽到!
都已經準備好了,
希望明天的夜間觀察可以順利進行,
謝謝老師~~~

我好羨慕你們可以去天溪園,假如我以後可以去,我一定會把握機會。

老師:請問棒球帽是鴨舌帽嗎?

棒球帽是指鴨舌帽。
活動已經考慮雨天備案。遇到下大雨將會移到天溪園的室內教室上室內課。
如果是小雨,戶外觀察照常進行。所以同學一定要帶雨衣。裝備不齊全的人,集合時老師會請你回家。
圖鑑部分,以小本圖鑑為主,蛙、蝶等小圖鑑可以攜帶。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老師你好!請問要帶什麼類型圖鑑?

如果沒有小本的圖鑑,可以帶大本的嗎?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感謝老師的提醒了!

了改。

邱老師以及吳老師好,我是定甫的媽媽,非常非常感謝兩位老師昨晚這麼有愛心的陪著定甫在校門口等著我到校接定甫回家,因處理家事竟未察覺晚間九點接回的時間,真的覺得很抱歉同時也感到很不好意思,希望沒有造成兩位老師的困擾,無論如何我都可以深深感受到老師們帶領營隊這群孩子認真負責的精神與愛心,定甫媽媽、定甫爸爸以及定甫在這裡深深的感謝您們!

邱老師和吳老師 您好

有件事情請教 請問”所有”的毛毛蟲在成長的過程中 都會經過蛻皮?

謝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