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班]10月1日天溪園校外教學注意事項

Filed Under (eci進階班) by 卓麗容 on 28-09-2016

關於10月1日的校外教學,下列幾件事情請同學注意:

攜帶物品:雙肩背包、圖鑑、雨具(天氣不穩定,雨衣和雨傘都要攜帶)、觀察箱、相機、筆、筆記、晚餐(戶外可進行的簡易晚餐)、飲水、手電筒(或是頭燈)、帽子。

圖鑑、望遠鏡、觀察盒、放大鏡、怕蚊蟲的請自備防蚊液〈以上為選帶物品〉。

穿著注意事項:穿球鞋、長褲(穿著涼鞋或拖鞋將不得入園,當天穿短褲或裙子的學員,也將不得參與此次活動。)

集合時間:下午1:20   1:30出發

放學時間:晚上8:00 

集合與解散地點:西湖國小校門口

因為考慮到山區及營隊講師的負荷與校外學品質,營隊並未開放家長隨行。

如果當天遇到學校活動必須請假,請於週五前留言於本文的回應區,或打電話告知營隊老師辦理請假事宜。

請配合線上數位課程,將當天拍攝的照片製作成最後一堂課發表的媒材。

我當天有事請假,先預祝大家活動順利,並期待發表的媒材哦!

報告老師:
104學生張祖銘當日因為學校指派參加教育局活動而無法參加!
並會利用時間自行由父母陪同前往體驗!
感謝老師體諒!
敬祝 活動順利 平安學習
學生 張祖銘 敬上

收到

這是個晴朗的一天生態資訊營所有的成員進入了叢林,展開了半天的冒險。一路上,到處都有成群的「黑色迷你吸血中隊」, 攻擊力相當強,許多人都受了重傷,幸好沒什麼大礙。此時忽然出現了一隻「霸弓蜻蜓」,正在產卵,真罕見,就這樣,一路上發現了許多的物種。
晚上,我和玩凱(王元凱)一個拿手電筒、一個拿相機,拍到了許多不錯的照片,我發現,我只要把手電筒開大燈再聚焦就比簡報比照得更遠了。

這次的課程很好玩,謝謝老師。: )

心得請勿發布於此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