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鑑購買訊息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08-05-2010

文/ 卓麗容

進行戶外生態研究時,常常需要用到各類圖鑑來鑑定物種。本期營隊代為訂購鳥會與蝶會出版的圖鑑、施宏明老師的蟲上自然與今年出版的台灣產金花蟲圖誌2。如果你有需要,可透過營隊代為訂購。需要購買的同學請於下方表單進行勾選。並自行統計費用。請於5/10前回應完畢。費用於5/15上課繳交,順便領書。


邱老:金花蟲圖鑑跳一下就沒了!

邱老師:對不起,昨天不小心按到購買金花蟲圖鑑了!

邱老師:對不起,昨天不小心按到購買鳥類圖鑑了!

老師對不起甲蟲圖鑑按兩次我只要一本

老師您好:
除了”蟲上自然”及”金花蟲圖鑑”之外, 其餘我要各買一本, 總計650元, 可是我每次提交時, 都好像有錯誤訊息, 不知道有没有提交成功, 所以再留言一次, 謝謝!

給丞佑,已經收到你購書的訊息。
同學們於選完書以後,可以留個言,作double check。
當然老師也會於週二將老師這邊收到的訂購資訊公告,讓大家確認。

除蜻蜓、鳥類、蛙類圖鑑以外,共計650,請老師確認一下。

羅又翔,如果減掉你不要買的圖鑑價錢,總共應該是950元吧‧‧‧‧‧‧T_T @_@

金花蟲的圖鑑長怎樣啊?

邱老師:這禮拜六(5/15)我要去上資優班的校外教學,所以會請假,請問費用要如何繳交?

老師我要買鳥類和蛙類圖鑑和蟲上自然
共500元

sorry!金花蟲圖鑑也沒有!

老師,我訂了蟲上自然、蛙類圖鑑和…(我也忘了哪幾本),總共金額是$650,但是我提交完成至今都還沒看到,不知是否成功?

老師:除台灣常見的蝴蝶、甲蟲圖鑑之外,其他的我全部都要。共計1000元,請問一下對不對?

給鄭翔澧 ,你的書老師會幫你保留,5/22最後一天上課交錢和領書。

請問要這麼快決定嗎?可否等到是否能上進階班再來決定,雖然多閱讀是有益的但若能搭配課程更好

老師我到花蓮遊玩忘了訂書,今天還可以訂書嗎,真對不起

謝謝老師,我知道了>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