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初階班開課注意事項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08-04-2010

文:/卓麗容、邱鴻麟 

初階班的課程即將於2010年4月10日(週六)上午開始,幾件事情請同學注意:

◎報到地點:西湖國小忠孝樓一樓視聽教室(進學校校門後 右轉)

◎報到時間:8:20–8:30。

◎報到時請交報名費用1500元。

◎為維護上課秩序與培養學生獨立學習習慣,上課期間,謝絕家長入場聽課,敬請見諒。上課地點主要為本校之視聽教室,請各位學員不要攜帶任何食物與飲料,僅可以攜帶白開水,以維護視聽教室之整潔。
◎請儘量搭乘大眾捷運系統(文湖線西湖市場站下車)或公車到西湖國小,本校不提供停車服務。

◎下表是初階班學員的編號,第一個數字代表你的小組號碼,後面兩個數字代表你在小組的號碼。

◎營隊的第一個任務,閱讀過本篇公告的同學請開始練習簽到。簽到格式為:編號/學校/姓名,(例如:601/西湖國小/卓麗容) ,記住簽到的名字是放在第一個Name (required)的空格中,後面才是電郵、你的網址、發表的內文,請不要將編號/學校/姓名放在內文,不然將不會審核通過。本部落格回應的機制為審核制,當你簽到回應後,請靜候老師審查通過,你回應的內容才會出現在部落格上。下一次請你用相同的簽到格式,就可以通過審核。錯誤的簽到格式將被拒絕回應。

簽到

402/關渡國小/林彥熹

簽簽簽簽簽到到

老師,我知道了,謝謝!!

簽到!

簽到!

我知道了!我會盡量不遲到和走錯教室【我是一個小迷糊】

老師,我要簽到。
信箱有更改,請以此為準,謝謝!

簽到

謝謝老師錄取我,我一定會認真上課!

簽到

老師們:我來啦~~~~真期待這次機會難得的課程

期待

老師您們好!

Looking forward to meet yoy tomorrow.

Maggie Xiong

ya!我上了

知道了

501/關渡國小/王右潔

簽到

老師,我知道了,謝謝。

老師好!我來簽到了
明天一定會準時的~

老師好~~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老師:我來簽到了!明天我會準時上課!

我來報到了!

簽到!

簽到!

對不起~今天才簽到!!

這次應該簽對了!

老師:我來簽到了

簽到

簽到(對了吧?)

卓老師、邱老師好!我是上屆初階班207黃紹華,請問今年進階班是什麼時候開始?會不會通知我?我很懷念大家!

簽到

簽到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自然科學營,一開始我又緊張又興奮。之後老師教了很多有關昆蟲的知識,讓我有非常有收穫。而且我還在那裡交了兩個五年級的朋友,我覺得能參加這個營隊,真是十分幸運。所以我要好好把握機會,並努力學習,瞭解我們居住的生態,及周遭的生物。

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簽到

老師…我來補簽了。失禮了

現在簽到會不會太晚阿!老師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