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生態營隊初階班報名確認表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25-03-2010

文/邱鴻麟

由於本週適逢資優班新生個別智力測驗,造成報名表確認工作延後,請各位報名學員見諒,並請注意下列事項:

一、已報名的學員確認自己是否已完成報名手續,若已發現自己的名字,表示老師已經收到並確認你的報名表。

二、若你有寄報名表,卻沒有你的名字,請你儘快跟邱老師聯絡(email:urtica@gmail.com或電洽27985381-165),最後確認日期為3月30日(星期二),逾時將不受理相關問題。(本校3月29日為補休假,請勿打電話至學校。)

三、若你的名字被標記為尚未完成報名程序,表示你有缺漏文件,請再確認你缺漏的文件,一定要有兩份文件:1.報名表2.入班問卷。也請在3月30日(星期二)前,email給邱老師。逾時將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四、本名單 apply2010.txt 將依收到報名資料狀況,不斷更新,請自行確認。

我來了!

我來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