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兩發成績公告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lvis on 01-04-2015

2015eco-lst

 

點圖連結

 

前些日子開始成為一位病人,病人的好處是會讓自己暫時拋開一些瑣事,靜靜地與自己相伴,並思考著一些平時忽略的事情,好好地沉靜一下自己的人生。真的會發現,健康遠比成績、金錢、成就那些外在表徵重要,所以適度的休息並調整自己的腳步,累了,可以喘一會兒,慢慢走沒關係,當痊癒了再往前衝即可,只要別忘了往前進就行了。

※這幾天拜讀了各位的大作之後,發現有一些人開始【火熱】起來,有一些人開始【休養】,有一些人已經當成是【新番公布】,每一次的公布就像新書發表會一樣。還有一些人在【實驗】,挑戰各種梗來餵食大家,這些都讓這裡形成一種有趣的氛圍,但是離開這裡你是否也是這樣地面對各種挑戰呢?

※最後成績數字這些東西真的不代表什麼,【敵人】絕對不是在本能寺,就是你自己!好好超越以往的自己,成為高貴之人吧!

簽到

簽到(好久沒看到成績了~

簽到。祝老師生病趕快好!!

簽到

我想哭嗚嗚
已經缺交好多了嗚嗚
嗚嗚我忙啊我

簽到

好久沒看到成績了

簽到

簽到囉

-101-

簽到。
祝老師早日康復,天天Happy!
謝謝老師的建言唷。

簽到,祝老師早日康復

簽到

蝴蝶已經交惹
鏡頭正在思考
p.s. 早日康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