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班]台灣野鳥攝影展參訪活動名單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13-12-2009

文/邱鴻麟

本次活動為研究班熱身活動,行程較單純,此外為顧慮父母交通接送與弟妹的照顧問題,所以這次特地為家中的成員開闢第二團,讓第二團親子團聆聽另一位老師的解說。研究班的同學在這次應該可以大開眼界,好好欣賞野鳥生態的攝影之美,甚至學習攝影者的觀念、技巧與知識,能給你新的生態視野。

活動日期:2009.12.19(星期六)  晚上六點(你可以早點到進行觀賞作品,以便先進行的攝影師對談活動,你可以提出你的疑問。)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9樓。(交通自理)

攜帶物品:相機、筆記本、錢(有賣攝影展的書跟其他東西,喜歡書的同學好像至少要帶1000多元才夠喔!)

課程活動:郭耿光先生野鳥生態攝影對談、野鳥生態解說活動。

參與成員:陳思穎、吳仲生(1)、王振庭(1)、黃俊耀、吳品毅、何冠霆(2)、賴郁駿(1)、王懷瑄(3)、王詳皓(3)、朱家恩、蘇允恩(2)、陳怡廷(1)、張鈞皓(3)、周冠馨(2)、黃曉嵐(2)、洪儀璇(3)、朱惟歆、葉鎮文、林妍緹、郭宇傑。

活動備註:名字後面的括號為親子團人數。初階班到進階班成員的同學,請見諒老師的時間有限,無法完全服務所有成員,建請其他階段的學員可以親子自行前往參觀,會場隨時都有鳥會的老師在那裡服務與導覽。以後報名請儘量使用網路留言系統,透過電話報名老師容易弄亂。

嗯…..
老師,請問一下
活動日期是17號還是19號??
如果是19號可以
17號就不行了
謝謝!

老師您
12/01發的通知是12/19 0600-0930pm
12/13發的通知是12/17 晚上六點
我有點困惑?

老師打錯了
sry
已更正

謝謝老師,我知道了。 一定會盡量「早」到!

謝謝老師。星期六見!

謝謝老師
我知道了
我一定會早點進去逛逛!

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我知道了,我們週六見。

我這邊只有我要去,沒有家人

謝謝老師!會盡量早到的!

…我來的好像有點晚。

心得po哪?

我先放在這喔!

復出─賞鳥記
資優班的生態營研究班停擺許久之後,終於有新的活動了﹝好感動>o

復出─賞鳥記
資優班的生態營研究班停擺許久之後,終於有新的活動了﹝好感動﹝>o

邱老:
我放在我ㄉ部落閣
因為無法上傳
http://blog.xuite.net/gs1902/jacky

心得po哪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