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4初階班營隊結業式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07-07-2009

文/卓麗容 

這真是一個非常忙碌的營隊,尤其是最後一週,密集的課程與課後作業,讓同學們於暑假之初,享受到魔鬼訓練的可怕。

辛苦付出之後必有甜美的收穫。相信經過這番歷練後,你們在生態方面的知識一定有一番成長。在壓力承受的『功力』上必然大有增進。

當然,更讓老師覺得開心的是,同學們的有始有終。部份缺交的作業,在營隊結束後,依然陸陸續續完美發佈分享。

謝謝每一位非常辛苦非常辛苦的老師 , 也謝謝每一位我所認識的新朋友 , 真的很想在中階班能夠再看到大家 , 暑假快樂喔 !

哈哈,大家都很開心呢!
謝謝各位老師的指導,也謝謝各位同學。

對了
怎麼那麼少人回應呀!
不知道大家看到自己的照片作何感想

我覺得我的頭髮好亂ㄛ!
真是另我感到…..

我拿到有關我最喜歡的台灣藍鵲的書
我好喜歡
我翻了一遍又一遍
這應該叫做「百看不厭」、「愛不釋手」

唉呀
怎麼變成成語大亂鬥!!!


最重要的是
老師,可不可以把這些照片寄到我的信箱
我想要做暑假作業啦
麻煩囉!!

謝謝所有的老師,也謝謝在這七次課裡陪我一起上課的初階班同學們,能夠拿到一本我喜歡的書,真是太幸運了!

好感動~

這幾堂課程中,我學到了很多,也謝謝初階班的同學們,和老師,祝大家暑假可以輕輕鬆鬆的!

這次的生態營既有趣又刺激,雖然作文有時寫到很晚,書也唸到三更半夜,不過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得到了冠羽畫眉獎,非常開心,對生態也充滿了熱情。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暑假!

感動久久,oeoeo……
今年的暑假因為有生態營而更豐富,”金面山之旅”已讓我還沉浸在山中的樂趣,oeoeo……真希望能參加”拉拉山生態之旅”;在家中、在路旁聽到蟬叫聲猜猜它是草蟬、是惠咕還是……,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oeoeo……(eco)

辛苦總算每有白費!得到了第一名!好高興!(應該是感動吧!!)

謝謝各位老師的帶領,也謝謝各位同學,我們大家一同在初階班經過了非常多有趣的事情!下一堂上課,我們要健康快樂的見面唷!

幸好我闖進十名內,得到第八名
>_

老師!我真的很開心也學到了許多知識喔!

我是第九名,沒有搶到我要的書,嗚~

參加這個營隊讓我學到很多知識
下次進階班我還要繼續參加
謝謝卓老師特別鼓勵我
我一定要努力學習
希望下次得到更好的成績

嗯…這段路走來事很辛苦的+__+
蠻懷念當時我們也是初階班的T=T

我是初階班的學生董柏佑,時間過得太快,已經九月底了!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謝謝你的祝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