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28澎湖生態踏查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01-06-2014

生物多樣性課程:澎湖生態、地景與文化探索

對象:環境行動班學員

帶隊老師:當地生態與文化研究者。

費用:未定 元(海陸空的交通費很貴,費用一定超過蘭嶼,學員自己要評估一下)

人數:12~16人。

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6月15日(日)。

公布錄取名單:2014年6月16日(一)。

天數:五天四夜(20140824(日)-0828(四))

行程:

一、由於澎湖行程受到人數、機票、交通(船班)、住宿地點等相互影響,活動辦理時間安排互相牽制,所以同學務必確認是否可以參加,是否成行要等人數確認。

二、預定詳細行程將隨老師安排程度逐步更新資料,請學員自行密切注意。

三、天氣的狀況也會影響成行與否,如遇天氣與天災狀況,有可能取消,報名學員會有分擔訂金的風險。是否開放家庭參加,先視報名狀況,於第二階段後才決定是否開放。

P.S.下次活動預告:十月底進行台灣山毛櫸的生態觀察,地點大平山,兩天一夜,山毛櫸的觀察將開放先修班的學員參與。(規劃中)

 

 

 

^_^頭香

簽到,報名!

老師不好意思,我們家除了我都有事,所以只有我能去,謝謝老師

簽到, 已報名 !

簽到~已報名

簽到
已報名

我期待的澎湖,
卻因為升九年級而被迫暫緩,
超級難過。

已報名。謝謝老師

老師我之前就有報名了,但忘了要簽到,在此補簽一下~

邱老:我查過了,新生訓練是25日和26日,嗚嗚嗚….我好想去澎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