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班]生態圖鑑購買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19-04-2014

文/ 卓麗容

進行戶外生態研究時,常常需要用到各類圖鑑來鑑定物種。本期營隊代為訂購鳥會與蝶會出版的圖鑑。如果你有需要,可透過營隊代為訂購。需要購買的同學請於下方表單進行勾選。並自行統計費用。每本圖鑑含透明書套居為100元。請於4/22前回應完畢。費用於4/23上課繳交,順便領書。

ecobook1 ecobook2 ecobook3 ecobook4
ecobook7

j8

鳥

 

 

簽到

剛上完課來簽到一下^3^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我也要買,兩本都要!

打錯了,是全部都要!

簽到。

卓老,我想購買全部圖鑑,但是購買選項的勾選單中少了一個「台灣136野花圖鑑」,請問還是可以買「台灣136野花圖鑑」嗎?

簽到~~

嘉綺簽到@~@

簽到!

我全部都要買。各一本

野花圖鑑的選項已經新增。
需要的同學請將你要買的圖鑑重新填寫一次。
老師會根據新的資料幫你代訂。

簽到

簽到

簽到

老師,我不小心提交兩個,第一個刪掉,第二個才是對的(第二個有三本)

老師:金面山要寫心得嗎

寫好要上傳到哪

{生態珍寶*金面幽景}

(一)初入金面*一見傾心

細微的陽光穿透茂密的樹林,大地一切平靜,緩慢步行過悠閒的社區,步調慢的令我感到自由,
鳥兒啾啾的歌唱像是迎賓曲。風徐徐拂過臉面,住戶也各個非常寧靜,
連機.汽車的引擎發動聲,都顯得非常頹老,如同樸素鄉鎮,沒有城市的絢爛燈光高樓大廈
,只有……..寧靜的自然合諧的吟唱

輝煌

陡峭的

莊嚴凝肅

的自然山壁

在陽光照射下

更顯的高貴嬌昂

蝶舞翩翩鳥兒停棲

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

微微太陽配上清涼爽風

小動物和昆蟲們紛紛現身

蟲鳴鳥叫萬物甦醒又是一個

嶄新的一天

啟航在即

腳踏穩

預備

探索

當不違

師長教誨

努力的找出

萬物生命奇蹟

大地賞賜之恩惠

小芽萌生自然興起

真希望時間永恆的停

停在踏上金面山的那刻

真的,我始終希望,時間能停留在初入金面山林的那一瞬間,天啊~我根本就中邪了!完完全全愛上金面山,不管是體能上的磨鍊,或是一頭栽進昆蟲世界的樂趣,接受汗水和陽光的洗禮,我都體會的津津樂道,或許就像大家說的:
每一座山都有山神。而金面山恐怕住著一位很有魅力的山神吧!

山神山神,我猜啊,其實山神是這座山裡的動植物,這些富有生命力的個體,正不斷日日夜夜茁壯,而巧妙的事件,也讓我更堅信動物們的靈性:………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在山裡時,驀然遇見翩翩飛舞的蝴蝶,有著幻色的他,令我忍不住想捕捉一張他的特寫,只不過問題大了:這幻蛺蝶一直飛著,我是要如何拍下他的姿態呢?正當我懊惱之時,我暗自默許他能夠停在某片葉上,正當緊張之時,幻蛺蝶落在一片杜鵑葉
上,我高興的跳著腳,心底不斷佩服大自然的奧妙,想必,一定是心有靈犀,在此,我拍下我的招牌照。

(二)金面依依不捨,攻頂之感動,學,之後知不足

笛卡兒曾說過,學,而後知不足。這次去金面山,我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寓意,大自然是無底的盡頭,每個細節都可能是鬼斧神工.知識之處,這次去金面山,遇到了小雨蛙,攀木蜥蜴,盤古樹蛙,大琉璃鳳蝶,小灰蝶,大綠蛺蝶,大鳳蝶,蝗蟲,青帶蛺蝶……等
許多新奇的東西,都讓我們這群都市小孩見識到捨麼是大自然,攻了頂,到了剪刀石,心理如釋重負,好好的吶喊一番。使心靈飽足許多。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我們下了陡峭的山坡…………*end*

簽到囉!填完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