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圖鑑訊息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25-06-2009

文/ 卓麗容

進行戶外生態研究時,常常需要用到各類圖鑑來鑑定物種。本期營隊代為訂購下列圖鑑與施宏明老師的蟲上自然一書。如果你有需要,可透過營隊代為訂購。需要購買的同學請於下方表單進行勾選。並自行統計費用。請於6/29前回應完畢。費用於7/2上課繳交。

收到 , 謝謝老師 !

好想買,可是沒錢,又不敢跟爸媽借~
{流口水中}

謝謝老師的幫忙,蟲上自然我已經買了很不錯喔!

簽到!知道了

thank Q

ok嚕~~~
多謝老師~~~

我用自己零用錢買,本來我不捨得,可是想想放在銀行也是放著,倒不如讓自己高興一下!

簽到!! 好多本都已經有了….

收到!謝謝老師!

家裏又可以多幾本書^^

謝謝老師,到戶外則可以對照

謝謝老師!已訂購三本。

老師 :
我們家已經有 貓頭鷹出版社 出版的 鳥類/昆蟲/彩蝶與飛蛾 三本圖鍵,是否還需要再購買這些書?因為看不到書的內容,所以不知道彼此之間的差異性,謝謝!

我全部的圖鑑都已經有了,「蟲上自然」則不需要。

謝謝老師!
簽到!

已經訂購了,謝謝老師的推薦……。

謝謝老師幫忙訂購,我已登記了兩本書,「蟲上自然」和「台灣132種甲蟲圖鑑」,謝謝!

我應該都不用

OK!

老師:每種各一本,這些圖鑑跟天下出的應該不一樣,媽媽說天下的單價比較高…嘿嘿

感謝老師熱心幫我們訂書。
我總共訂了12本,共1600元。謝謝!

感恩老師~我已經訂購 了共3本圖鑑喔~「台灣132種甲蟲圖鑑」,「台灣96種爬行動物 」,「台灣32種蛙類圖鑑 」謝謝您!

感謝老師代為訂購,請問什麼時候帶錢去交?我希望星期三就可以帶去金面山看!

就麻煩老師了!謝謝!XD〈很高興〉。

我已經登記了, 謝謝 老師幫我們購買

除了鳥類之外
我全部都訂購
謝謝老師

岳軒再加一本甲蟲的書
總共900元
謝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