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載]2013建北生研聯合暑訓《瘋生鶴立》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04-06-2013

1536901623

就讀建中的俊燿的來信,升國三到高二的營隊同學,可以參與這樣的活動。看到俊燿得了散文組的首獎,簡直比上台大還讓老師高興,因為短暫的學科成功跟天賦的成就發展是完全不一樣的。

 

原文如下:

老師,好久沒聯絡了~~

升上高中,這一年在生物研究社所學可說是豐富而珍貴。
難過的是無法參與這次蘭嶼的活動,因為我們正在籌辦生研的暑期訓練營,這是我第一次不再是受盡照顧的學員而成為籌畫者和身負重任的領導者,令人緊張而興奮阿!
可否請老師協助以生態資訊營隊的平台宣傳,我們的招生對象為升國三至升高二,但我相信資訊營隊的學員都是成熟且超齡的,我想帶給他們的不只是自身所學,還有除了生態外更加豐富的視野,也能一窺在未來不管是投入研究、從事相關行業或是自然關懷者的生涯規劃。
這一年,脫離了那個令人窒息的枷鎖,沒人再逼我,不僅要真正為自己認真,也更能徜徉開闊的天空。彷彿追隨著吳奕萱學姐的腳步,夢想狂妄而令人驕傲!
不管是投入生物的熱情,或者在建中紅樓文學獎得到散文首獎的肯定,都要感謝在資優班四年老師所帶來的正面能量!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ktfgBC

另外,我們生研社八月中將有蘭嶼行,可否請老師給予指教或是經驗上的建議??
謝謝。

啊〜〜〜暑輔〜〜〜撞期了!

老黃回來廣告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