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初階班入選名單與報到程序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26-05-2009

文/邱鴻麟

入班資料/卓麗容

公佈2009年初階班入選名單,請入選同學在本篇完成留言簽到(本部落格留言為審核制,在留言後將不會出現你的留言,請耐心等待老師第一次審核),並請完成以下的資料數位化的報名程序。

98年西湖國小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學生基本資料
恭喜各位,已經錄取為98年生態營隊初階班的學員。
接下來,要請同學們協助營隊為學員們建檔,請詳實填寫你的基本資料。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老師這邊已經收到下列同學的報到資料
趙珮雅、陳韋傑、林昇鴻、藍婉容、張睿朋、陳律志、林孟儒、黃紹華、侯凱介、隋定甫
江宛臻、蔡宜廷、陳昱仲、林庭宇、陳昱良、曹喜晴、曾怡婷、溫自晴、謝昌哲、董柏佑
林政融、蘇承宏、陳宣羽、謝兆和、葉哲睿、褚奕辰、謝岳軒、李承翰、周庚翰、鄧宇恒
劉宇芩、何三玄、方彤先、練陳燁、曹怡萱、徐瑋琦、林旻頜、曹照宗、蕭瑾玟、陳沛育
施莉貞、高允貞、許賀翔、何冠勳、周柏勳、葉芷伶、孫子棉、高 睿、黃仕燁、宋天宇
趙育佑、李蕙文、柯孟緯、陳威岐、黃柏翰、郭育辰、林佑璘、陳思錡、謝政霖、林宣戎

報到填寫資料的同時,請記得在Post a comment的部份回應“簽到”並寫上自己的名字,讓老師可以和你填寫的資料比對。

簽到

徐瑋琦

簽到

我來報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我希望在課程中學到如何使用圖鑑和器材,並能觀察及紀錄動物和植物的生態。

報到囉!~

報到囉!~

請問怎麼付錢呢
謝謝

Hello , 大家好呀 !我來報到囉 !

費用1500元於第一次上課時交

簽到
謝兆和

sorry~因為仕燁上課,沒時間上網填寫資料,所以委託由媽媽代勞了嚕!
仕燁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生態營隊,同時他希望能在這次營隊中,
對他愛好的生物的資訊, 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簽到~

簽到~

Hello ! 簽到囉~
我的 [文] 右邊有三撇喔 !
我打錯是因為我的電腦裡沒有那個字~

簽到~

謝岳軒簽到了~

我來簽到了

簽到

大家好!我來報到!

請問,筆記和考試事不是上課當天就要立刻交?

nono~

筆記會有一段時間讓你好好整理

已經於昨天,6/3,簽到.不知何時才會看到自己的名字在簽到欄內.

報到囉!

簽到

哈囉!我來簽到ㄌ!

簽到

簽到

報到

我來簽到

老師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