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13高階班特生中心課程注意事項(有更新)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co on 18-04-2013

特生中心的注意行程:以上為行程表與住宿表

一、4/20上午 7:50前到西湖國小校門口集合,8:00發車。請勿遲到,以免影響出發的時間。

二、4/21預計下午6:30視車況而定)回到西湖國小校門口,回程的時間會受到高速公路的車況影響,誤差有可能半小時到一小時以上,回到台北附近距離三十分鐘車程時,請同學可以開始打電話給家長通知預計到達時間。

三、營隊提供 4/20 中餐、晚餐, 4/21早餐 午餐,可以自行攜帶一些零錢,會有時間讓你們在集集鎮上活動,根據以往的經驗,特生中心有賣講師與其他的生態書籍,需要的同學也請自行帶錢。

四、攜帶用品請參考學習手冊[文具用品、盥洗用具(毛巾、牙膏牙刷)、換洗衣物、蚊蟲藥、個人藥品與衛生用品、薄長袖與薄長褲、健保卡、頭燈或小手電筒、晚上宿舍可穿短褲短袖、環保餐具(筷子與湯匙)],請特別攜帶防蚊液與長袖薄襯衫(天氣熱防蚊用,特生中心小黑蚊多,小黑蚊活動時間為0900-1600,標準的打卡上班族,晚上不用太擔心)此次行程多了蝙蝠洞的探查,請同學多帶一件長褲更換,若有雨鞋的同學也請攜帶。

五、宿舍保持安靜,不得嬉鬧,尤其開關門與談話請輕聲細語。隔天早上請將個人使用的枕頭套、棉被套、床單摺好攜帶至一樓門口,分類放好準備清潔。吃完早餐後,行李請隨身攜帶,並由室長(每組第一位同學)檢查寢室是否遺漏東西,環境是否整潔!(所有生活禮儀列入公民素養評分,高階班總分會影響環境行動班的報名錄取順序)

六、閱讀完請簽到,讓老師確認。

 

簽到

簽到!

簽到

詠琪簽到

簽到

芸可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老師:需要繳錢嗎?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不用繳錢
要帶零錢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