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班]心得微觀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lvis on 23-03-2013

文/吳侑邦

在拜讀了各位的大作之後,小小的講評一下,很欣慰的是開始出現各種形態樣貌的文章,讓我在閱讀上添增了不少的樂趣,也表示各位的文章可讀性提升了不少。有些人擅長論說分析,有些人擅長加入劇情,有些人樂於分享自身經驗去結合,不管哪種呈現方式,只要用心思在裡頭,細細品味起來都很棒。

到了越高階的營隊,要培養的是自發性與習慣性,其實可以不用問要不要寫,你有想法就寫,這樣才是一個懂得思考的人,擁有自己的意見及看法,有助於你往後生存在這個極度競爭的世界體系下。

最後提醒一下某些同學,不要直接利用網路上的文章段落,因為貼上去也不是你腦袋裡的東西,我寧可看你自己寫但是寫不好的文章,這樣才能在文章裡看到你的成長與能力,不用擔心寫不好,高階班不公佈成績,請對自己負責,只要肯寫,即使模仿同學,都對於自己的寫作能力都會有幫助。

以下宣布幾個可供參考,品質不錯的同學文章。

蝴蝶篇:子涵、芸可、佩璇、宣伃、以容、俊翰、迎曦、詠欣、紀綸、順霙、中誠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老師,我下禮拜要請假!麻煩請老師將上課內容PO在網路上!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