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行動]連署支持馬來熊保育中心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eci高階班) by eco on 02-02-2013

轉貼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的環境行動的連署活動,請同學聲援遠方的保育活動。

  1. 英文姓名:名字+姓
  2. 電子郵件
  3. 居住城市與國家
  4. 然後按下面的按鈕(sign now)

 

原文如下:

 

給關心保育教育或黑熊的您:

請您花一分鐘關心一下印尼的馬來熊吧,至少也連署表示支持!!

這個教育中心,我幾年前去,圍欄才剛搭起,收容幾隻小馬來熊,媽媽都被殺了。

幾年後,荷蘭籍的好友的奔波和籌募基金下,教育館漸上軌道,聘用當地人當管理及解說員,如照片網站所示。如今,政府卻強硬要把它收回,充當遊樂園…

台灣的朋友們,我希望您的支持,請用力地支持保育教育不應被遊樂取代,環境正義和熱情的保育研究者不應受政府迫害和欺壓。請讓更多 朋友知道和支持(採取行動)。

連署(Petition):http://en.beruangmadu.org/take-action-now/sign-our-petition/ 
請簽名及提供通訊資料即可

社團法人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理事長 黃美秀

我支持!

我已聯署!

已連署

已連署

已連署

已連署

已連署

已連署

已連署

卓老 邱老:
我更支持去印尼直接聲援!!
我們好久沒出門了啦!! 拜託!!

已經連署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