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2013高階班名單與編號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co on 23-11-2012

高階班學員共分為四組,編號如下圖,請同學記住自己新的編號,看過之後先回應,然後等待老師審核。回應的格式和往常一樣,編號/學校/姓名,(例如:501/西湖國小/卓麗容)

俊翰簽到

搶頭香,YA!

簽到

簽到

簽到

芸可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詠琪簽到

延恩簽到

簽到

簽到

重新簽到

簽到~

書忻簽到

珮涵簽到

思齊簽到

明娪簽到

紀安簽到。

簽到

簽到

范姜詠欣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由於明日早上有曲棍球比賽,所以會晚一點到;但因為怕一開始上課會講到關於小苗圖鑑的事,所以求了媽媽一開始先幫我旁聽,謝謝!

由於明日早上有101年全國冰上曲棍球錦標賽,所以會晚一點到;但因為怕一開始上課會講到關於小苗圖鑑的事,所以求了媽媽一開始先幫我旁聽,比賽完會飛快趕來,謝謝!

由於明日早上有101年全國冰上曲棍球錦標賽,所以會晚一點到;但因為怕一開始上課會講到關於小苗圖鑑的事,所以求了媽媽一開始先幫我旁聽,比賽完會飛快趕回來上課,謝謝!

上維簽到

紀安簽到

老師請問一下12/15要不要上課謝謝,有沒有比較明確的課程時間表

下一次上課時間是一月.有些教授來講課的時間尚未敲定,
故課程表無法提早付印.

以上是聽我家小孩說的 敬請參考!

高階班部分是下一年度的計畫。但為了延續進階班學員的學習,11月 12月 1月先維持每個月一次的課程,主要的課程時間在三月和四月。
下次的課程為1月5日 。接下來的時間等老師全部連繫好以後,我們會正式公告。
造成困擾,很抱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