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生態營隊高階班錄取名單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co on 01-08-2009

文/卓麗容 

今年度生態營隊高階班報名已經截止。共有32位同學報名。    

經查閱去年進階班的紀錄,發覺同學們在進階班時都非常努力。

因此,經過四位老師討論決議,32位同學都可以進入高階班繼續深入的課程。

名單如下

舒啟賢、吳仲升、許祐霖、周冠馨、王振庭、吳庭佑、吳品毅 、洪儀璇、李冠穎、朱家恩姜炎勳、王懷瑄、吳奕萱、熊彥雄、賴郁駿、謝允中、林衍辰、林妍緹、蘇允恩、朱惟歆張恩慈、陳昶安、陳怡廷、何冠霆、洪堃育、林姿彣、王詳皓、吳冠毅、李荐濂、吳哲瑋周   忻、賴明緯營隊上課時間將從4月18日開始,請同學當天上午8:30到西湖國小視聽教室集合。

後續相關事項,請注意網站上的公告。

收到~
會在4月18日上午8:20準時到達的!
謝謝老師的提醒,
好期待哦!

了解!當天會準時報到~

知道了,我很期待這一天。
會準時報到!

收到了,我期待著這天的到來。將會準時報到。

收到了!我會準時報到的!謝謝老師!

知道了

ok!收到了!!!

知道了,謝謝老師的提醒,我會在4月18日上午準時到達的!

謝謝老師!我會準時報到的!

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經過兩星期的苦讀磨練,我終於考完試啦!

也可以上網碰電腦,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趕快看看我有沒有被錄取。

真是棒級了,我被錄取了,真的很開心,因為今天發下期中考卷,我的數學和自然分數超乎想像的好,現在又看到被錄取真是錦上添花。

不過,4/25是我們學校運動會,那天無法前來上課,要跟老師請假。而且我看到有同學留言要去比數學比賽,想請爸爸媽媽代為錄音,我好羨慕,因為我的爸爸媽媽要來學校替我和兩位妹妹加油,他們無法前去旁聽和錄音,請問老師有沒有什麼方式讓我不要錯過這堂課的內容。

煩惱的堃育 98/04/16 23:19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