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生態營隊高階班完成報名的名單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co on 20-03-2009

文/卓麗容 

生態營隊高階班目前已經完成報名的同學名單如下:

舒啟賢、吳仲升、許祐霖、周冠馨、王振庭、吳庭佑、吳品毅 、洪儀璇、李冠穎、朱家恩

姜炎勳、王懷瑄、吳奕萱、熊彥雄、賴郁駿、謝允中、林衍辰、林妍緹、蘇允恩、朱惟歆

張恩慈、陳昶安、陳怡廷、何冠霆、洪堃育、林姿彣、王詳皓、吳冠毅、李荐濂、吳哲瑋

周  忻、賴明緯

如果你已經報名,老師這邊卻沒收到報名資料的話,請回應在本討論版的迴響。

老師們:
我剛好在5/2有學校運動會。唉!原本就很期待這次的戶外教學,看來也「希望落空」了…為什麼要剛好安排這天呢?!

嗯!基本上老師無法避開所有人的時間,只能考慮講師與場地的時間,你還是可以先參加,到時候再和爸媽討論有無解決方案。

老師好:
我在3月30日趕上最後一班列車,不知是否來得及報名高階課程?

卓老師只要收到你的報名表就會更新

老師好:
因為我4月25日要參加數學比賽,必須請假,可以請爸媽去錄音或錄影回家再自己補課嗎?我好想上課喔,所以不想錯過ㄟ!

專心去比賽吧!
這種情形老師當然會同意錄影的事
不過,當然還是要尊重演講老師的意願
看看老師是否同意

看來我比其他同學幸運一些
目前似乎還沒有撞期的活度喔
祐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