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行動班]觀霧中海拔森林生態系踏查錄取名單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05-06-2012

文/邱鴻麟

本次報名超過預定錄取人數,所以老師必須更詳細精算各位的熱情點數,個人的熱情點數提示在人名的後面,故請同學參考。

再把熱情點數計算方式說明一次:

每次活動將依活動人數與課程限制進行篩選與抽籤。環境行動班為學分制,每次課程均有學分,學分之分數包括基本學習表現(心得文章、課程參與、提問發表)、生態素養(公民素養、生態知識、生態行為)、研究能力(生活管理、研究管理、生態紀錄)各占30%。每次課程均依熱情點數與學分分數決選錄取優先順序,必要時進行抽籤。不同班別(如環境行動班與先修班)同時活動,則依各班別可錄取人數分別計算。

一、活動只要報名,不管是否錄取就獲一點熱情點數(退出報名則不採計)。

二、參與活動後發佈文章心得達到環境行動班的水準,獲得一點熱情點數。未發佈文章則扣掉一分。

三、報名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視情況程度給予扣1-3分。

四、熱情點數之累積以採計本次活動(報名時)之前兩年內之所有點數(採計包括兩年前之同月份之課程活動)。

五、一旦紀錄完畢,你有補交作業,請另外通知老師(寄發email給老師urtica@gmail.com),以便修正你的熱情點數(修正後等下次活動才適用)。

 

錄取名單:

陳柏融(6) 、張鈞皓 (10) 、何冠霆(9) 、 邱晸維(7) 、 林篆澤(7)

羅又翔(5) 、 林家康(5) 、吳仲升(14) 、 鄧宇恒(6) 、 陳思穎(4)

鄭仁豪(3) 、 葉鎮文(8) 、 黃俊耀(9) 、 褚奕辰(5) 、 林孟儒(5)

陳柔璇(10)、 周庚翰(8)

 

備取名單:(若有錄取者因故無法參加,備取同學將依次遞補)

備取一:林政融(3)

備取二:謝允中(2)

備取三:洪妤欣(1)

 

耶!搶頭香!
收到!謝謝!

期待這次的活動,謝謝老師。

期待這次的行程。

收到–

收到。謝謝老師。

好棒,可以參加耶,謝謝老師.

相當期待

看到了

收到!謝謝老師!!

收到!謝謝老師!

萬歲!

知道了,謝謝老師。

got it~
I shall return!!

收到,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