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學員分組名單與座位表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06-04-2012

1.公告已經完成網路報到的學員編號與座位表。請同學看完以後在本文以營隊編號進行簽到。

第一格空格為名字(name)請打入   編號/學校/姓名  (例如:115/莿桐國小/李大雄)。

第二格為電子郵件信箱(e-mail):就填入自己的電子郵件。

第三格為你的部落格網址(web):如果有部落格,你才需要填。

第一次回應需要經過老師核准,你的留言迴響才會顯示於部落格上,第二次之後用同樣的資料就會自動顯示了,格式錯誤的同學將不會被核准。

2.西元2012年4月7日為營隊第一天上課,8:30報到,8:50始業式,9:00正式上課,12:00下課。報到時請帶費用1000元交給營隊指導老師,並領取營隊手冊。

3.報到地點:西湖國小忠孝樓一樓視聽教室。(進校門口後直接右轉走到梅花園,再左轉進入忠孝樓一樓就可見到視聽教室。)

4.備註:請接送學生的家長車輛請不要在校門口停留,以免造成阻塞與動線的安全問題。請參與的同學儘量使用大眾捷運,文湖線與公車站牌於西湖站下車,捷運地圖請參照此圖

 

簽到明天準時報到

老師我是王上維已完成簽到

期待參與課程

學員編號與座位表簽到!

403/西松國小/陳宣伃
簽到

書忻簽到

允允簽到,期待明天的上課

威云簽到

曼妮簽到

張明娪、周韋伶、余佩璇
填寫格式錯誤,請重新簽到。

簽到

關渡國小徐杰簽到。

詹詠淳報到!!

期待明天的活動

簽到

Angel簽到

好期待明天的活動喔

老王簽到。

簽到!

簽到。

我到了

簽到

簽到

重新簽到

對不起~~我有事不能參加今天的活動,1000元我星期一會給蘇老的!

簽到

力行國小蘇芸可已簽到

簽到

補簽到

已報到謝謝

佩璇簽到

彭智賢簽到

簽到

嘉嘉補簽到

鋇鎷補簽到

立誠補簽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