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五有兩件大事,下午為攝影課的植物園外拍活動,晚上七點為小學畢業前最後一次的家長座談會,為了你的專題研究與畢業事宜,請鼓勵爸爸媽媽參與。
二、簽收時間:3月9日。

星期一發表訓練:圖片解說。另外請去資優班首頁(http://grc.hhups.tp.edu.tw/grc/?p=42)發表吳奕萱同學介紹的逗陣來去美國的想法與你學習到的新觀念。

星期二天文辯論課:宇宙中應該有外星人。已有辯論稿的小組為先,3v3or3v4的辯論對抗賽邏輯論點準備與討論,請思考你的邏輯論點為何?

星期三自治會:博學計畫安徒生。 (去閱讀相關的人生事蹟與重要作品的重點。)

星期四資訊課:回報各組所選的歌曲。

星期五文學課攝影課:仿寫一,下午植物園外拍的校外教學,請攜帶相機、電池與輕型腳架(家裡如果有最好帶著)。

主題指導(大分組課):攜帶【銀河系大定位】,124組(星期一)預定進度為page209-218 ,請完成造父變星,36組(星期五)預定進度為page240-250,請完成相對論。

深度閱讀(星期一):第五章馬雅文明的隕落,請每人閱讀完後準備以下的問題簡報,每個問題簡報不要超過兩頁總共最多十頁,參考資料不在此限制,考驗你的整理能力:

一、馬雅古城的發現經過為何?
二、請以地圖為馬雅的地理氣候環境作介紹?
三、對於馬雅文明的農業請列出五個你認為的重點?
四、馬雅的崩落用科潘來代表,請問可以從哪幾點概念進行研究?
五、請整理出馬雅文明崩壞的可能原因?

專題研究:(還沒完成的同學,請儘快處理)請依照個人進度討論,通過專題研究審查會的同學,請繳交簡報檔的修正版,並且上去http://grc.hhups.tp.edu.tw/skywalker/?p=84回應自己的修正意見。

在〈【sky071號】080310-080314★gs18★週學習任務〉中有 17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