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英文就是在遊覽車上說的,將網站上的easy等級聽完,所以從”College Life” 到”Where are you from?“,共三十四篇情境,請大家儘量花時間去學習吧!
專題研究的部分,有些同學已經進行了,也讓老師在修改其專題研究的內容,請找不到主題的同學,凝視一下自己的興趣與能力,找出一條適合挖掘的地點,好好將自己的天賦作一個考古大發現。

專題研究的時間表
7月-8月 進行主題搜尋與初期研究(已經有主題的同學)
9月 研究計畫書修訂與研究計畫審查會(兩次,請努力取得研究資格)
10月 研究計畫書審查會(兩次)
11月-3月 進行研究與創意修政(期中報告,進度要求)
4月 研究結論與報告、研究報告發表會(簡報、影片、動畫等多媒體或戲劇演講等表現方式,全校發表會)。
5月 研究報告期末發表(研究目標的執行;研究結論、發現與創作;研究日誌)

p.s.專題研究不是每個同學都一定要進行,請依照自己的需求、興趣與專長進行專題引導的學習。過程中老師將強烈要求進度,請掌握好進度,不然將會中止你在專題研究審查會所獲得研究資格。

在〈暑假的……專題研究〉中有 33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