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最近有一個第十屆亞太資優教育會議暨青少年領袖營,是到新加坡參與許多學習活動,當然花費也不少,英語的要求也比較高,如果你有興趣報名,請趕緊跟老師說(奕萱也可以報名,因為暑假你已經回來台灣了),相關資料請參考資優班網站。

二、下星期四開始讓各位去因應本學期最後一次月考,請大家充分準備,獲得好的評量結果。

三、簽收時間:12月31日。

星期一發表訓練:劇本寫作。請到談老師的網站去繳交劇本作業。

星期二天文辯論課:新年放假。

星期三自治會:專題研究審查會(老師建議的四個同學趕緊加油修訂完成)。

星期四資訊課:停課。

星期五文學課攝影課:停課。

主題指導(大分組課):攜帶【銀河系大定位】,124組(星期一)預定進度為page181-194 ,請完成星雲,36組(星期五)預定進度為無,請完成法拉第與馬克士威。

深度閱讀(星期一):第一章的簡報檔重修訂(分組討論設計簡報,二到三人一組)。

專題研究

功瑜:探索枯木的分類方法對你的蕈類生態介紹的可能性。

彥欣:提出金面山蕨類圖鑑版面想法,思索蕨類的生態圖鑑的設計原則。

曉嵐:金面山繪本創作初稿分鏡表。

岱儒:準備研究計畫書第二版,老師改好會寄給你,郵件地址是你專題研究計畫書上面的。

伃珊:放假。

之樂:放假

韋增:新的腳踏車文章編寫,參考許多單車成長網站的介紹方法。

佑展:研究計畫書第二版繳交,改好寄給我,星期一計畫書要完成。

宥含:停課。

瑋志:專題研究計畫案修正第五版繳交,改好寄給老師。

李昕:研究計畫書第二版繳交,星期六去收老師的信。

之軒:分鏡表編寫。

威宇:詰棋研究日誌。

奕萱:全球暖化事件總整理。

在〈【教學網誌053號】071231-080104★gs18★週學習任務〉中有 19 則留言

  1. 當然可以這樣分
    你自己觀察看看是不是枯立木與枯倒木是不是真的有能量上的不同
    因為樹種一樣的時候
    越接近地面
    日照溼度與菌類的種類可能會有不同
    這是你應該要去注意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