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的學習事項:

1.上週因為畢業旅行所以課程多有延誤或停止上課的情況,本週請大家努力趕上進度,不然下週又會遇到月考的影響,勢必有些課程又會暫停,尤其是專題研究的進度,如果你真的沒時間完成,你要和老師討論可以的進度,真的有實際上的困難,例如補習過多等因為,老師會斟酌停止你的研究。

2.簽收時間:10月22日。
星期一發表訓練:情境角色之目的性界定。

星期二天文課:k星異客(分兩組收集不同的立場)。

星期三自治會博學計畫:領導遊戲。

星期四資訊課:字幕Subtittle練習

星期五文學攝影課:構圖二。

主題指導(大分組課):攜帶【銀河系大定位】,124(星期一)組預定進度為page 144-147,36組(星期五)預定進度為page175-182 。

深度閱讀(星期一):大崩壞序曲發表迴響分享:€€討論個人發表之優弱點分享。

專題研究:

功瑜與彥欣:照片整理(檔名管理與資料夾整理)、專題研究計畫書。

曉嵐:討論以第一座森林的繪本作範例(色鉛筆與水彩)繳回一篇圖像。進度嚴重落後的現象請自行調整研究的時間,如果真的有困難要思考另外的解決方法。

岱儒:劇本(請修正劇本)。

伃珊:研究日誌一篇,以天地聖王傳之人物角色(請使用程式)。

之樂:研究日誌一篇,天地聖王傳之場景邏輯設計(重點放在程式的設計)。

韋增:撰寫腳踏車演化史、專題研究計畫書。

佑展:白努力定律的定義與觀念的演進(進度落後尚未繳交)。

宥含:閱讀現代攝影技術一書並撰寫此書所吸收到的攝影概念與心得、攝影資料夾分類、專題研究計畫書。

瑋志:修改老師對你的文稿的意見。(未繳交修正稿進度有落後)。

李昕:開始整理相關的網路、影片、光碟、書籍、雜誌與相關文獻的資料,並做好整理分類(請繳交你初步蒐集的資料,未看到相關蒐集的資料要快囉)。

之軒:老師幫你準備1394-4pin的線並請你去閱讀相關的動態攝影的知識(專題研究一週未上進度相同)。

威宇:每兩週一篇研究日誌發佈到部落格,請用flash來處理自己的詰棋。

奕萱:(全球暖化是什麼?)之老師修正稿,老師還沒改完,改完後會寄給你。

在〈【教學網誌024號】071022-1028★gs18★週學習任務〉中有 11 則留言

  1. 挖哈哈哈哈~
    ☆★☆★☆★☆★☆★☆★☆★☆★★☆★☆★☆★

    ╭╧╮╭╧╮╭╧╮╭╧╮╭╧╮╭╧╮╭╧╮╭╧╮

    ║H│║e│║l│║l│║o│║*│║~│║!│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