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會利用期中評量週與爸爸媽媽進行會談,會聊聊你的學習與各智能、天賦表現、樣貌與型式,藉由這機會作為你打通學習通道的參考。


11/6(五)上午的課程請至資優班,早自習改為文學課程,分組課改為之前的補課。

課程主題:昆蟲的生態 講師:許育銘老師(台師大生科所,陽明飛蛾作者) 日期:2020/10/27 (星期二),2020/11/10 (星期二) 時間:下午13:10-14:40 地點:視聽教室 參與學生: 郭軒佑、江繼堯、曾筠淇、陳怡臻、潘姸之、陳惟齊、蘇予雋 林楷恩、許鈞彥、陳沛均、鄭亦棻、莊侑澄。


11/11星期三當天為團體智力測驗,請當天勿到資優班,下午的機關王與繪本課程正常上課。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獨研審查會5-  -獨研審查會6。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社團活動4-  -社團活動5。
星期二專長領域-運算思維:海霸4-  -海霸5(陳詠裕老師)。
星期三專長領域-紙藝:古代製紙素材認識-  -11/11團體智力測驗(王劭予)。
星期四創造力-文學文明:文學名家作品-雨果的孤星淚1-四年級野鳥演講課程、  、雨果的孤星淚2-3 (邱鴻麟老師、潘浩天老師)。
星期五專長領域-科學探究:五感玩具-錯幻DIY1-  -五感玩具-錯幻DIY2(潘浩天老師)。
獨立研究-成就引導:中文打字(邱鴻麟老師)。
情意發展-策略應用:情書-SET新遊戲設計(一個月設計)(邱鴻麟老師)。
情意發展-旅讀課程:團康任務分組任務規劃與執行1-  -團康任務執行2組-3組(卓麗容老師、邱鴻麟老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