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K星異客的四五年級同學請運用動詞的創作技法,進行主角Prot的性格、言談、舉止的人物側寫,並可加入劇情中主要議題(究竟Prot)的想法討論。

在〈K-PAX思維與念頭〉中有 6 則留言

  1. 2019/11/28
    上禮拜,邱老告訴了我,有一本科學人雜誌,講述了有關寶可夢的生物研究—寶可夢奇想生物學,因為有關我的專題研究,所以我就去買來看看,看完後,我發現大部分的寶可夢都圍繞在哺乳類和神靈、物質,而寶可夢的進化和個體發育的過程,他們的招式也都和現實雷同,像是傑尼龜能夠使出水槍,和射水魚會發射水柱一樣。
    我到時候也要做出獨特的生態鏈和食物鏈。

  2. 簽到
    K星異客將主角波特設定為一個想像自己來自外星球的人,並把他來自外星球或是地球的證據交錯在一起,讓讀著無法辨別波特到底是外星人或是地球人。導演完美的把兩個世界交叉詮釋,用不同的事件證明不同的觀點,每一件事情又和故事主軸緊緊相扣。在我的小說裡面同樣有兩個世界:原始森林、機器引擎,但兩個世界的交集是由主角索倫在冒險的過程連結兩個世界。原本兩個國度的總統是好兄弟,後來因為事故斷絕關係。我最後的設計打算加入K星異客裡用的融合技巧,將兩個世界慢慢融合,也加入過去與未來,打造時間線。
    「Every creature in the universe can distinguish between right and wrong.」-波特《K星異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