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週

  • 星期日雙湖聯誼專研發表活動
  • 星期一領導才能-自治會:專研發表會影片分享。(邱鴻麟老師)。
  • 星期一領導才能-社團:下學期社團第九次課程。(資優班全體老師)
    星期二學習策略-電影創作:專研準備(陳詠裕老師)
    星期二情意課程-問題解決:專研準備(卓麗容老師)。
  • 星期三-星期五校內專研發表會
  • 星期三獨立研究-機關王:作品最後微調。(孫齊蔚老師)
  • 星期三表演藝術:排練二表演的概念(張琇婷老師)
  • 星期四美學課程:裝置創作(王彥臻老師)。
  • 星期六生態資訊營隊進階班:蛾的生態觀察(許育銘老師)。

第十六週

  • 星期一領導才能-自治會:畢業晚會劇本討論。(邱鴻麟老師)。
  • 星期一領導才能-社團:下學期社團第十次課程。(資優班全體老師)
  • 星期二學習策略-電影創作:專研宣傳影片拍攝。(陳詠裕老師)
  • 星期二情意課程-問題解決:沖繩旅遊規劃(卓麗容老師)。
  • 星期三學習策略-程式設計:畢業考。
  • 星期三獨立研究-機關王:比賽練習、美術最後訓練、拍影片。(孫齊蔚老師)
  • 星期三表演藝術:排練三走位(張琇婷老師)
  • 星期四學習策略-辯論課程:畢業考。
  • 星期四美學課程:裝置創作(王彥臻老師)。
  • 星期五-文學文明課(早+午休):終極假期(邱鴻麟老師)。
  • 星期五獨立研究-個人專研:專研報告與編輯、美編、封面、邀稿(邱鴻麟、吳稚賢老師)。
  • 星期六生態資訊營隊進階班:蟬的生態觀察(陳振祥老師)。

在〈106s2★w015-16★GS28專研發表展〉中有 4 則留言

  1. 在雙湖發表會時,就快要輪到我的,我的心情非常得興奮(沒有緊張),一上台之後我就有一點小小的緊張,但是我還是很順利的把報告說完了,(其實不順利),就這樣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報告到中午,中午每個人都到各自的攤位,來賓紛紛走上來看我們的成品,接著就有一位老師走來我這裡,我跟她講解遊戲說明後,他建意我可以改成比較少人就可以玩的桌遊,不然邊緣人就沒得玩了,所以我一定會改進的,之後呢?唉…..我們學校的主持人,就很厲害的讓我們的專題研究發表會,順利地結束了,但是我心中的大石頭還沒有放下,我一言難盡啊!

  2. 第十五篇
    2018/6/3
    書面報告
    呼~~~~~考試也考完啦,接著剩下書面報告,現在的大難題都沒了,終於可以輕輕鬆鬆打書面報告了…………等等,我還得幫忙弄封面,而且還要在六月底內完成,各位阿,求求你們快定好刊名吧,不然……..為難我們美編啊,不管了,我還是先來弄書面報告,等你們的刊名都出來了,再來找我們嘿。

  3. 第十六篇
    2018.6.8
    書面報告
    現在我的書面報告應該完成到50-60%,研究成果,我打算用圖片加上文字來完成,因為光用文字敘述,我可能無發清楚的解釋,今天還得留下來拍照,希望能早點拍完早點回家補眠!

  4. 第十五篇 研究日誌

    眼下最麻煩的事情,就剩下專題研究的書面報告了,不過雖然麻煩,但我的頁數也已經達到了13頁呢!所以說,現在其實也不用什麼好擔心的,只是還是要趕快打一打比較好(總編在催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