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圖譜

如果要畫出你的天賦圖譜,你覺得自己會在甚麼樣的Talent Niche中展現自己的天賦樣貌呢?每個人生下來大腦的DNA就不一樣,在自然而然的喜歡中,就會展現你的天賦定向;在欲罷不能的主動中,就會累積你的天賦能量;在自學不倦的創造中,就會發覺自己天賦的進階技巧。這一切都會在資優班的成就引導課程中展露無遺,尤其是成就引導中的獨立研究。你現在就在做這樣的自我修練課程,所以請讓自己走向第一目標(發掘天賦),不要因為自己的多心,讓獨立研究變成只能完成第二目標(發現弱點),由此作為每個同學的個人專研的天賦建議。記得老師上課給你的專研天賦建議請寫在你的研究日誌中,別期待老師會說兩次喔。

第16週(20151228-0103)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專研審查會(陳穎請準備)。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依各社團進度,請社長副社長準備。

策略邏輯課:現代藝術對戰(邱鴻麟老師)。

星期二專研課程:專研自動作業與指導。

星期三專研課程:專研創意與進度討論。

星期四專研課程:專研個別創意指導與作品修正、紀錄、撰稿與日誌進度備份。

星期五專研課:元旦放假。

其它年段課程:

四年級文明課:馬達競速車設計。

五年級文學課:文學語言與科學語言的區分6,繳交作業單上的作品。文學語言釣魚競賽準備活動。

第17週(20160104-0110)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領導遊戲(新年同學會,請大家用心準備交換禮物喔,記得零食與包裝)。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依各社團進度,請社長副社長準備。

星期二專研課程:專研自動作業。

星期三專研課程:專研創意與進度討論。

星期四情意課程:一日遊活動討論與準備。

策略邏輯課:繳交現代藝術對戰策略與分析討論、瘟疫危機(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專研課:專研自動作業。

四年級文明課:馬達競速車設計。

五年級文學課:文學語言與科學語言的區分7,繳交作業單上的作品。文學語言釣魚競賽活動。

 

在〈104s1★w16-17★天賦圖譜〉中有 17 則留言

  1. 哇哈哈!翹課了好久!失蹤了好久!明天回學校上課囉!說真的,中國的風景不錯,但其他地方有點髒,去機場上廁所時每一間廁所的地板都是「屎」,山上的廁所是糞坑,街上都是菸蒂和「痰」,噁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