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喳喳與成就引導:

本次參加圖畫書大賽的同學,動作要快囉!重點就在故事,以你的原創點最重要!所有成就引導仍然要注意以下事項:一、檔案名稱:日期主題-第幾版-作者,舉例:100401公車站牌愛上誰-1-篆澤。老師修訂完之後,會改成100401公車站牌愛上誰-r1-篆澤-邱老。下一次修改新檔名為100401公車站牌愛上誰-r2-篆澤,依此類推。每一次的檔案都要保留。
二、若是繳交手稿,大小尺寸一律為A4,老師會在上面做修正,請你將每次的修改保存好。
三、最後連同成果作品一同給老師過目,老師將視你的參與動機與自我引導熱情、修改創意進步程度、成果、檔案與文件管理狀況,總評你的創意存摺分數。以上請務必做到。
目前成就引導狀態:

林筠庭、吳佩恩:無憂與無綠
林篆澤:公車站牌愛上誰
林家妤:妹妹
羅又翔:寄居蟹
陳岱廷:樂樂棒
劉知穎:獵人
劉彥廷:地球怎麼了
林雅筠:企鵝

應交作業與創意存摺: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主題為自訂),4月5日(星期一)繳交,4月12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

課程概況:

星期一gs2122文學課:園遊會補假。
星期二資訊課B&星期四資訊課A:flash 音效的格式與匯入(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gs22情意課:人際互動-友情篇1。(卓麗容老師)
星期三深度閱讀課程AB組:森林裡的熊母子。(邱鴻麟老師)
星期四自治課:樂樂棒。(資優班教師)
星期五生態課:雁鴨科鳥類。(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gs22文明收藏家:製圖術、文明先驅者-梵谷

成就引導課程:成就作品指導。
————————————————
星期五gs19(六年級)文學課::last holiday觀後討論。

星期二gs23(三年級)深閱課:享受釣魚樂(後半段討論)

星期三gs21(五年級)平面設計課程:安裝環境問題再討論、操作環境、檔案、頁面、檢視管理。

英文單字:(4月6、4月8日,自己的單字,公布在迴響中)

guerrilla、gunpowder、horseback、industrialization、invention、labor、union、laser、leadership、literacy、nuclear、philosophy、physics、plastic。

在〈【sky152號】100329-100404★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31 則留言

  1. 我要加考的單字:
    1.vegetable 2.broccoli 3.cabbage 4.lettuce 5.spinach 6.garlic 7.mushroom 8.cucumber 9.onion 10.coconut 11.honeydew

  2. 單字1.congee 2.soybean milk 3.camels 4.popcorn 5.feather 6.bracelet 7.daydream 8.geography 9.equally 10.beer 11.still 12.despotism 13.democracy 14.celebrate 15.ticket 16.world

  3. automatic double knife clipper、putty、palette knife、Sable brush、pastel、charcoal、dropper、artist、canvas、gouache、acrylic、spong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