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喳喳與成就引導:

edm_07.jpg

科學小創意永續大未來徵稿競賽,想要參加的同學,可要花點腦筋進行科技新知與許多主要問題的解決上用心,思考自己的創意點子,四月十二日截止請注意時間。 

應交作業與創意存摺: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主題為自訂),3月15日(星期一)繳交,3月23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

課程概況:

星期一gs2122文學課:music & lyrics1。
星期二資訊課B&星期四資訊課A:flash 按鈕運用(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gs22情意課:人際互動。(卓麗容老師)
星期三深度閱讀課程AB組:森林裡的熊母子。(邱鴻麟老師)
星期四自治課:樂樂棒。(資優班教師)
星期文學課:music & lyrics2。
星期五gs22文明收藏家:製圖術

成就引導課程:成就作品指導。
————————————————–
星期五gs19(六年級)文學課::last holiday。

星期二gs23(三年級)深閱課:享受釣魚樂

英文單字:(3月30、4月1日,開始加考自己所要增加的單字,請公布在迴響中)chemistry、chivalry、law、code、combine、arm、combustion、flight、fusion、power、future、technology、genetic、engineering

在〈【sky151號】100308-100314★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34 則留言

  1. 我要加考的單字:
    1.vegetable 2.broccoli 3.cabbage 4.lettuce 5.spinach 6.garlic 7.mushroom 8.cucumber 9.onion 10.coconut 11.honeydew

  2. 加考:新的1.yesterday2.absent3.kindergarten4.however5.picnic6.popular7.probably8.forget9.customer10.consonant11.encourage
    複習12.principle13.archaeology14.prerequsite15.prosperous16.Carthaginian和上次一樣

  3. 我參加競標,以140元標得娜娜旅行手冊;180元標得天文台模型,標價共計320元,原有716元,標後剩396元。

  4. 加考英文單字:
    1 astronaut 太空人
    2 galaxy 銀河
    3 Jjupiter 木星
    4 Mars 火星
    5 Mercury 水星
    6 Venus 金星
    呀!宇宙系列

  5. 加考單字有:January、February、March、April、May、June。
    如果覺得太簡單的話!還有:arrive、across、surprise、different、nurber、sentence。
    看邱老您要採用哪一列單字

  6. 我原本有649點,買了米奇筆記本170點,和美麗的造型杯子370點,總共加起來有540點,649減掉540等於109,所以我剩下109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