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與成就引導:

  • 萬家香溫馨家園童言童畫甄選比賽15-20090228.pdf,二月底截止喔,請同學把握時間。
  • 篆澤最近獲得環保你我他的徵文佳作,請同學至資優班首頁給予鼓勵。
  • 星期五校外教學大園內海墘、圳股頭賞鳥校外教學星期二前請至http://grc.hhups.tp.edu.tw/grc/?p=325報名並於課堂繳交費用給老師,未報名者視同放棄參與,不得再要求參加,注意事項與攜帶物品請自行觀看網頁準備。

應交作業與創意存摺: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主題為自訂),12月28日(星期一)繳交,1月5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

生態作業:大園賞鳥心得與上星期五的演講筆記一同撰寫在同一篇文章中,請發表在project eco,老師會在大園賞鳥後去發表貼文。

課程概況:

星期一gs2122文學課:比喻。
星期二資訊課B&星期四資訊課A:flash 綜合運用(吳侑邦老師)。
星期四gs2223魔法ABC:英文繪本。(陳瑩柔老師)
星期四gs2223文明收藏家:神奇建築師。(陳詠裕老師)
星期三深度閱讀課程AB組:數位顯微鏡觀察。(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自治課:樂樂棒球。(資優班教師)
星期五gs2122生態課:大園賞鳥校外教學。(沈錦豐老師、邱慶耀老師)
星期五情意課:大園賞鳥校外教學。
星期五gs2223桌上遊戲:大園賞鳥校外教學。
成就引導課程:成就作品指導、文明帝國討論13:科技樹(邱鴻麟、陳詠裕老師)
————————————————–
星期五gs19(六年級)文學課:層遞。回答問題:在家裡喝的第一杯酒是為【】,第二杯為【】,第三杯為【】,第四杯為【】,牙齒檢
查課程延至下星期一
星期二gs23(三年級)深閱課:[森林裡的特別教室]
影片討論-明天過後(上)。

英文單字:(12月29、31日成就引導分組課進行測驗)

AB組文明共同單字:ZulusFrenchAztecChineseMongolCeltJapaneseVikingSpanishPersianCarthaginianSiouxadjectivestyle。可加考的同學:sneakytalkativegreedyhumorousintelligentlovelynaughty

在〈【sky146號】091221-091227★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24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