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與成就引導:

taisun_r1_c1.jpg

  • 第三屆福報文學獎:知穎提供一個很好的徵文比賽訊息,請同學把握時間準備,2009年12月31日截止,詳細徵文訊息請看http://www.merit-times.com.tw/edm/980718/edm.aspx,其中有報名表、書單與徵文辦法,請自行下載。
  • 小小說書人:對「經典閱讀(含圖書、音樂、戲劇、影音、人物傳記等)」有興趣的同學共組一個3人的說書團體!透過影片說書的方式,將閱讀的快樂與深度分享給大小朋友們!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小團體的方式跟老師報名!並利用成就自我引導及寒假時間進行研討與彩排!活動內容請參見附件檔案!報名表核章紙本請連同作品光碟、作品說明表於2010年3月18日前送至西園國小教務處顏妏伶老師收
  • 手工書創作與自編故事劇本徵件活動:2010年3月18號截止,辦法下載20100318-2.doc
  • 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徵選活動:2010年4月15日截止,請參加的同學開始和老師討論故事動念。

應交作業與創意存摺: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主題為自訂),12月21日(星期一)繳交,12月29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

生態作業:台灣野鳥生態攝影展心得發表,請發表至http://grc.hhups.tp.edu.tw/eco/?p=267

課程概況: 星期三、四早自習課程對調。星期三深閱課不上。

星期一gs2122文學課:比喻。
星期二資訊課B&星期四資訊課A:flash 綜合運用(吳侑邦老師)。
星期四g、五gs2223魔法ABC:英文繪本。(陳瑩柔老師)
星期四、五gs2223文明收藏家:神奇建築師。(陳詠裕老師)
星期三深度閱讀課程AB組:顯微鏡觀察。(往後延期一週)
星期三自治課:六年級專題研究審查會。(資優班教師)
星期五gs2122生態課:水鳥認識。(沈錦豐老師專題演講)
星期五情意課:情緒管理-生氣。(卓麗容老師)
星期五gs2223桌上遊戲:富饒之城、環遊世界八十天、過河拆橋、卡卡城、數砂者場域:數字護衛。(陳詠裕老師)
成就引導課程:成就作品指導、文明帝國討論13:科技樹(邱鴻麟、陳詠裕老師)
————————————————–
星期五gs19(六年級)文學課:層遞。回答問題:在家裡喝的第一杯酒是為【】,第二杯為【】,第三杯為【】,第四杯為【】
,本週課程延至下星期,星期三老師有事,星期五是畢業旅行,所以課程暫延。

星期二gs23(三年級)深閱課:[森林裡的特別教室]

英文單字:(12月22、24日成就引導分組課進行測驗)

AB組文明共同單字:horderandomstandardrulemalefemaleRomanBabylonianGermanEgyptianAmericanGreekIndianRussian。可加考的同學:generoushumbleimpolitejealousmadnervoussilly

在〈【sky145號】091214-091220★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31 則留言

  1. 邱老上禮拜的英文單字-diety的解釋是不是神?如果不是,那就你打錯了,因為google說找不到,不過往下可以看到google自己的翻譯喔!但點進去看意思也是神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