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52.JPG

郭舒文老師頒發獎品給科學課表現優異同學

秘密花園

本學年八次的博學計畫總平均前三名為林篆澤、陳岱廷、巫爾秀,請同學多多給予他們鼓勵與激賞,另一方面也應該期許自己在下一年度勇奪好成績。 相關訊息請到這裡

郭老師的科學課表現最好的探索者有兩位 :劉知穎與林篆澤,以後的科學課程同學可要好好下苦心。

本學期的東眼山校外教學延到下學期開學的時候,確定時間為九月十一日,請大家一開學就準備好。 

野鳥圖鑑最後確定的價格為950元,沒有的三位同學要補交60元,如果確定仍需要請回應在下面,並請在星期一(6月22日)給老師,學期末前請林旭霓老師幫各位購買。

小記者訪談邱老師的課程:請至卓老師的部落格相關主題中回覆

桌上遊戲:請回覆討論六角形Blokus之策略

資訊課作業:第一次簡報作業還沒交,趕緊給吳老。課程概況:

星期一文學課:相似詞 (邱鴻麟老師)。
星期二文學課:矛盾詞 (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情意課:創意存摺結算與期末競標取消,看樣子各班都很忙,可能競標的時間要改為開學囉!
星期四自治課:暑假作業文明帝國2英文版(由於本遊戲作者已分享版權,所以需要的同學可以帶隨身碟來)。
星期五文學課:文明帝國指導。
分組課:成就引導課程(星期一二考單字,桌上遊戲(環遊世界八十天,有一組要補blokus)。

dsc02459.JPG

科學課程期末大合照

在〈【sky126號】090615-090630★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10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