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學計畫的競賽:測量你的團隊合作的知識管理能力

略讀:全部同學應該要將全部的內容廣泛的略讀,讓大家都對裡面的重要觀念有基本的概念。

精讀:每個人分配2-3本,詳讀裡面的重要概念與線索。

出題測驗:若還有時間,可以進行某些題型的自我測驗,或是團隊相互測驗。
基本題型:記憶類型,就是考什麼是什麼。
複選題型:通常題目會有很多種相關的答案,你要選出那一個是對的,或者是錯的。
圖表題型:裡面地圖、圖片與圖表的重要線索。
邏輯分析題型:利用基本知識進行邏輯分析,然後選出答案。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五年級領導遊戲。(邱鴻麟老師)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各社團進度。(資優班教師群)

星期二Aesthetics-writing:辯論指導,請進行論點解析,一、考試的定義,二、考試的價值與優點,三、考試的改良與研究事實(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civilization:雙湖交流-博學計畫(碧湖國小),記得帶悠遊卡。

星期四Affection:負向情緒溫度測量站。(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團體輔導:音樂劇4。選角大會。(湯樺、俞欣伶、邱鴻麟老師)。

分組課:對戰練習-抵抗組織(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程式設計:JavaScript-for迴圈(吳侑邦老師)

星期五Free research:辯論指導-決選辯論隊員。(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繪本課程:攜帶1. 繪本作品2. 繪圖工具3. 雙面膠4. 美工刀5. 剪刀6. 直尺(王子翎老師)

 

語言自學

初級:感人動畫短片《Zero》 (停格動畫)

中級:低頭族 (低頭族必看的短片 -《Look Up》by Gary Turk | with subtitles

在〈102s2★w13★雙湖博學計畫〉中有 17 則留言

  1. 吳老大帥哥把我的姓打錯了, 此俞非彼余

    第一名:碧湖B組:陳岳維、葉人甄、林楷倫、曾鈺桓

    第二名:西湖C組:張景洋、張杰、余柏安、范皓鈞

    第三名:西湖A組:徐識函、李維文、王彥詠、林子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