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執著

IMG_1194

*下週提醒

  • 星期一要交校外教學回條及費用
  • 聯絡表背後盡情的發揮你的創作吧,可以設計物品、畫漫畫、寫故事、寫日記、發表心得等等都可以唷
  • 下週逼近學校的運動會,應該還是會有預演,遇到預演資優班這邊就先暫停。
  • 下棋有輸有贏,發現自己快輸了,勇於認輸並給對方一個讚美,不久之後這個讚美就會回到自己身上。
  • 希望大家都能把英文學好,這樣未來老師就可以帶領你們出國去參加創意比賽了,順便看看其他國家的小朋友表現。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20091009-執著”〉中有 6 則留言

  1. 蔡宜學 Avatar

    吳老,可是我英文很差阿!

  2. Willy Avatar
    Willy

    蔡宜學:
    有媽

  3. 老皇在在 Avatar
    老皇在在

    這張是施洗約翰嗎?

  4. Willy Avatar
    Willy

    老皇在在:
    你是在說甚麼?

  5. 董卓老賊 Avatar
    董卓老賊

    老皇在在,你到底是何方神聖?

  6. 蔡蔡 Avatar

    對呀!對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