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say
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我昨天整個人都睡死了,所以我沒寫。今天考試終於是考完了,真是舒服,對了!我跟你們說ㄧ下,我在6/26的第2節下課要在二樓讀書樹下演戲,要來看ㄛ!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卓 仔
標籤:
沒說幾點…….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留言 *
顯示名稱 *
電子郵件地址 *
個人網站網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