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say
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我今天早上在玩Arduino,玩到無聊的時候,我就想說玩玩看新的東西,我就選擇了蜂鳴器來玩,我就隨便玩,我就ㄧ直把正極插來插去,讓它發出聲音,我最後把蜂鳴器拿起來的時候發現超燙的!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卓 仔
標籤:
我認為問題不在蜂鳴器,而是你做錯了 你可能把正負極接反了 有一次我用溫度感測器時把正負接反 ARDUINO板上有烤肉的味道 我的兩根手指還被燙傷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留言 *
顯示名稱 *
電子郵件地址 *
個人網站網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