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say
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我需不需要換個開場白,請問大家可不可以幫我想ㄧ想,謝謝!還有為什麼你們大家都沒有去畢業典禮?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卓 仔
標籤:
我是覺得不要換開場白會比較好
因為學校的畢業典禮在校生是五年級做代表……
簡單來說 你沒發現 你去的時候沒你可以坐的位子嗎…..
不過你要向 六年級致敬 也是很ok的!
因為都在家裡複習功課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留言 *
顯示名稱 *
電子郵件地址 *
個人網站網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