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映成的小日記

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我需不需要換個開場白,請問大家可不可以幫我想ㄧ想,謝謝!還有為什麼你們大家都沒有去畢業典禮?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6/18映成的小日記”〉中有 3 則留言

  1. 魷魚 Avatar

    我是覺得不要換開場白會比較好

  2. elvis Avatar
    elvis

    因為學校的畢業典禮在校生是五年級做代表……

    簡單來說 你沒發現 你去的時候沒你可以坐的位子嗎…..

    不過你要向 六年級致敬 也是很ok的!

  3. li guangdi Avatar
    li guangdi

    因為都在家裡複習功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