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班的課程到一段落了
下週進入期末考週,各位除了努力K書橫掃期末考卷和用力吃粽子休閒划龍舟以外,麻煩把下面的表格填寫一下,謝謝配合。
※最近你們的良好表現以及作品通通都會使用點數回饋給你們。
※端午節粽子別吃太多,畢竟是糯米做的加上每一顆的熱量驚人。
※我喜歡看你們在過程中的【努力】,【努力】是最迷人的姿態,成果只是最後的裝飾而已,有努力就值得敬佩,而不是只看最後的成果。
資優班的課程到一段落了
下週進入期末考週,各位除了努力K書橫掃期末考卷和用力吃粽子休閒划龍舟以外,麻煩把下面的表格填寫一下,謝謝配合。
※最近你們的良好表現以及作品通通都會使用點數回饋給你們。
※端午節粽子別吃太多,畢竟是糯米做的加上每一顆的熱量驚人。
※我喜歡看你們在過程中的【努力】,【努力】是最迷人的姿態,成果只是最後的裝飾而已,有努力就值得敬佩,而不是只看最後的成果。
我不會吃太多粽子的
ME TOO
AND ME
端午節快樂!!!!!
思綺簽到
端午節快樂 !說到端午節,當然就會想到粽子、立蛋和滑龍舟了!不過話雖如此,我卻一個也沒做到,但我並不後悔,原因有:
我不喜歡吃粽子、我沒有蛋可以立、我對滑龍舟沒興趣。
雖然我是這樣,但希望你們大家能夠連我的份也一起做,祝大家立蛋立的順利!(記得要立兩顆喔^___^)
還有我
端午節快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