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雖然上面的日期寫6/14但是我其實是在6/14的12:10寫的(應該也算6/13吧?),算了不管了,我禮拜五的時候我去美麗華看「侏羅紀世界」,真的是超…………好看的!而且我還在IMAX廳看,那個恐龍衝出來的時候,就像是真的跑出來ㄧ樣,然後我今天這麽晚寫是因我在看「美國狙擊手」,最後那個結局超讓人意外的!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ㄧ看。
6/13映成的小日記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6/13映成的小日記”〉中有 1 則留言
-
我也想去看侏羅紀世界,看到你也推薦,我就更想去看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