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say
哈嚕大家好!映成的小日記又來了!大家等待了漫長的一天,等我的小日記,各位在等的同學們真是辛苦了。過了幾個月後,終於又到了炎熱的夏天,大家ㄧ定都快熱死對不對呢?但是在這炎熱的夏天中,還是有個地方還是很涼快,那裏就是資優班。你們應該也都跟我想的一樣吧?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卓 仔
標籤:
很可惜今天資優班很熱 …..因為沒開!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留言 *
顯示名稱 *
電子郵件地址 *
個人網站網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