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say
哈嚕大家好,你們大家有沒有發現甚麼事情嗎?那就是我昨天沒有寫小日記,我給他忘記了。後天就是雙湖會了,讓我好好好……….緊張,我們scratch社的社員都有在第三節畫 scratch的海報,我們在裡面畫了一隻大大的scratch🐱,畫完時還真有成就感!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卓 仔
標籤: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你畫的貓很可愛阿~~~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留言 *
顯示名稱 *
電子郵件地址 *
個人網站網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