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在雙湖會就要來了!不知大家都準備好了沒?
我們這組的水蠆海報快設計好了,我到時侯
還要帶一個水蠆面具呢!另外,劉于倩是你
準備牌子嗎,我準備就好了‧
我在確認一次,是8:40到8:45分到校嗎,還是……〈知道的可以在回響跟我說嗎,謝謝〉
我們一定要加油!把勝利留在我們手中!
在在雙湖會就要來了!不知大家都準備好了沒?
我們這組的水蠆海報快設計好了,我到時侯
還要帶一個水蠆面具呢!另外,劉于倩是你
準備牌子嗎,我準備就好了‧
我在確認一次,是8:40到8:45分到校嗎,還是……〈知道的可以在回響跟我說嗎,謝謝〉
我們一定要加油!把勝利留在我們手中!
作者:
標籤:
是8:30~8:40 or 8:45….(我有點忘記~拍say啦!)
是 拍謝
8:30~8:45。謝謝
是8:30~8:45啦
我資料印好了,
要不要一份資料一份圖片,
然後圖片貼在海報上,
資料貼在桌子上給大家看?
子安説對了
魷魚:
OK,照你說的做!!
個人牌子就我弄囉!
本來不是說是我來弄嗎?
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