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程式題:

int a=3;

if(a<4)  a=5;

if(a>4)  a=2;

整個執行完以後a=幾?

考考大家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問題”〉中有 8 則留言

  1. 馬哲 Avatar
    馬哲

    記得要分到GS27星系!

  2. 魷魚 Avatar
    魷魚

    謝謝
    忘記分類了

  3. elvis Avatar
    elvis

    這問題出的好~

    剛好可以釐清大家是不是清楚程式流程

    然後這應該是類C語言的一種 因為變數的宣告 用int (宣告一個整數變數) Arduino 就是用類C語言唷

  4. 魷魚 Avatar
    魷魚

    我媽考我的

  5. Chen Kiki Avatar
    Chen Kiki

    答案是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