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午開始吳老開始感到腸胃不舒服,全身痠痛,趕緊去了醫院一趟,拿了一些藥,不過現在還是高燒不退,非常不舒服,原本要先幫你們加點數,還是等這特別的一週結束後再算吧。
高燒不退~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高燒不退~”〉中有 6 則留言
-
吳老請保重身體~
-
祝你早日康復
-
吳老!要早日康復喔~
等你回來~ -
吳老祝您早日康復,不要太勉強自己喔!希望您帶著健康的身體回來西湖國小資優班。
-
吳老~~你一定要早日康復喔!如果下禮拜還是不舒服,不用逞強,我們很OK,雙湖會我們一定會努力的,早點回來!!
>< -
要早日康復喔~

發佈留言